医诺肿瘤好医生与康康体检网战略合作签约

 

2016年6月7日,深圳医诺旗下的肿瘤好医生与中国最大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康康体检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平台、人才和专业优势,强强联手。深圳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和康康体检网董事长李殿召等出席了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康康体检网董事长李殿召、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康康体检网常务副总汪谟军、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先生签约)
 

肿瘤好医生是深圳医诺公司旗下的一款移动医疗产品,主要为肿瘤患者及亲友在诊疗与康复过程中提供各类实时相关资讯、医患交流与康复指导。肿瘤好医生APP包括医生端和患者端两款产品。医生端口与肿瘤治疗信息管理系统实现无缝隙对接,方便医生实时管理患者,查看患者的基本信息、疾病诊断、治疗进度、备注提醒等,方便医生对自身工作进行合理安排。患者端放疗各流程与患者紧密结合,可以根据患者所处治疗状态与进度及时给予对应的通知提醒就医指导,可以在线咨询医生,方便患者更好地配合治疗与康复护理。

 

康康体检网作为中国最大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在国内首次提出检前检中检后的一站式服务体检管理平台,已有3000多家体检机构入驻,包括了国内公立三甲医院、民营体检机构及专业的全国连锁体检机构,业务覆盖全国主要的大中小城市,提供近万种体检套餐,并首创检前的个性化定制体检套餐,对国内缺失的检后健康管理服务进行完善和落地,提供手机查询报告、报告专业解读、慢病管理、绿色就医通道、饮食健康管理等多项健康管理服务。

 

(康康体检网常务副总汪谟军参观医诺,洽谈初步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后,康康体检网工作人员向医诺人员介绍公司产品)

 

此次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双方将在肿瘤的前期筛查,院后健康管理与肿瘤康复服务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个性化体检在肿瘤防治上的应用,为肿瘤患者带来福音。医诺肿瘤好医生将夯实与康康体检网合作基础,深化扩大合作范围,将双方的战略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扬长补短,持续弘扬携手为中国肿瘤患者康复贡献绵薄之力的精神。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