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与易加医联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6年10月14日,肿瘤医疗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国内最大的放疗信息系统建设供应商深圳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知名肿瘤领域医患交流平台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易加医在深圳医诺总部联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当天,易加医创始人兼CEO许逸与多位中欧智慧医疗班的同学们同时也是医疗领域的企业家一起参访了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的医诺公司总部。在大家的见证下,许逸与深圳医诺创始人、总经理李强共同签署了上述合作协议。

 

(易加医创始人兼CEO许逸、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易加医创始人兼CEO许逸、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先生签约)

 

双方表示,在建立战略合作以后,易加医将协助医诺丰富其旗下移动产品“肿瘤好医生”的服务内容,服务范围将从较为单一地针对放疗科的患者管理、信息收集、临床任务提醒扩展到包括咨询、会诊、资源搜索、特色海外医疗等多种功能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以期为所合作科室的医生和患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此同时,“肿瘤好医生”也为易加医引流优质用户、提供服务订单,实现真正的互惠与双赢。

 

易加医是肿瘤领域医患交流类项目的领跑者,致力于利用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资源,借助移动互联技术,打造面向肿瘤患者以及相关健康人群、医疗专业人士、诊疗解决方案提供者的交互式信息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肿瘤相关信息以及衍生服务。经过两年多的摸索与积累,已经拥有3万多位实名注册的肿瘤专科医师,涵盖外科、化疗、放疗、病理、中西结合等专业,和超过30万的注册用户。已经逐步完善了包括肿瘤医患需求匹配、诊后沟通、各类肿瘤资源搜索、自费药导购、特色海外医疗、国内外远程MDT、肿瘤预防方案推荐在内的各类服务,为肿瘤患者、家属和关注肿瘤预防的健康人群提供防癌抗癌的全方位信息。

 

深圳医诺是一家从事医学肿瘤领域高端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医疗信息技术企业,是国内肿瘤放疗信息化领域的领导者。医诺致力于将最先进的软件与信息化技术在肿瘤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将科技优势聚焦在肿瘤医疗信息一体化的开拓与平台建设工作,逐步成长为国内肿瘤放疗信息化领域最大的服务提供商。至今产品覆盖国内200多家放疗机构,与多个专家团队、学术机构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和合作关系。近期,医诺又推出了其移动端产品“肿瘤好医生”APP。该产品是为放疗医疗组提供患者管理、临床工作任务提醒、各类最新实用资讯,是一款贴合放疗临床应用的产品,并能与放疗信息系统(RTIS)无缝对接。

 

医诺创始人李强表示,医诺目前在肿瘤信息一体化领域规划有三大业务方向:放疗业务、移动服务业务与基于放疗的肿瘤医疗大数据业务,与国内肿瘤领域医患交流与服务领域的领跑者易加医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无疑将大大推动与丰富医诺在移动业务的布局与相关平台的建设完善,更好的推进国内肿瘤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