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肿瘤放疗信息化临床与科研合作基地

2016年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精确放疗技术分会全国年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以下简称301医院)隆重召开期间,在301医院相关各级领导及400余位参会的肿瘤医学同道与国内外专家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医诺与301医院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肿瘤放疗信息化临床与科研合作基地并举行了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第四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精确放疗技术分会全国年会开幕式)

 

(参加签约仪式证签嘉宾从右往左依次为:上海长海医院张火俊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张旭主任、全国精确放疗协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康静波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务部转化医学中心陈迁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计算机室中心刘敏超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放疗中心徐寿平教授、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专家贾文廷)

 

(301医院放疗中心曲宝林主任与医诺公司总裁李强先生出席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务部转化医学中心陈迁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大数据中心薛万国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计算机室中心刘敏超主任、全国精确放疗协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康静波主任、上海长海医院张火俊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张旭主任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陈迁主任与刘敏超主任在签约仪式前就医诺与301医院的合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医诺在肿瘤放疗信息化领域做出的辛勤耕耘与建设成果,并对未来与301医院的进一步合作表达了殷切期盼!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务部转化医学中心陈迁主任就医诺与301医院合作发表讲话)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计算机室中心刘敏超主任就医诺与301医院合作发表讲话)

 

签约与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放疗中心徐寿平教授、北京胸科医院张旭主任、上海长海医院张火俊主任分别结合医诺信息化产品与自身医院临床应用在会中向与会同道专家做了汇报与精彩分享。

 

(301医院徐寿平教授在会议中就“RTIS在患者安全和流程信息管理中扮演的角色”进行学术演讲与交流)

 

(北京胸科医院张旭主任就“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的临床实际应用”进行学术演讲与交流)

 

(上海长海医院张火俊主任就“手机移动软件在放疗科的应用”进行学术演讲与交流)

 

会中,深圳医诺产品专家贾文廷向大家汇报了医诺与瓦里安公司合作的“安诺云智”放疗技术协作平台的最新进展。

 

(医诺产品专家贾文廷先生就“放疗技术协作平台及其在质控上的应用”向广大与会专家汇报)

 

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精确放疗技术分会、北京医师学会、解放军总医院共同举办,深圳医诺协办。共有来自国内外60多位肿瘤放疗领域专家,围绕“创新与转化——多学科合作促进精确放疗技术发展”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同道与会并共同讨论了放疗领域的研究热点与精确放疗发展的新趋势。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