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2017310日,深圳医诺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结合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活动,倡导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1.jpg

 

首先,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讨论,每个党员畅所欲言,表现十分活跃。讨论结束后,每个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上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支部书记雷国胜带头作了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我批评。接着,所有党员依次进行互评。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触及灵魂、直击根源,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个党员,客观公正地指出每个党员存在的不足和缺点。互评结束后,党支部对每位党员逐个讲评,着重讲评每个党员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和提高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对指出的问题一定认真对待,绝不回避,并及时整改。

 

体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到廉洁自律,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是重要的反思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 支部书记雷国胜作会议总结,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对照检查开展良好,对支部以下四方面进行了肯定:

 

1、在政治合格方面,有坚定的政治意识,有大局观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在纪律合格方面,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

3、在品德合格方面,大家发扬继承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思想品德正派,没有不团结的情况出现;

4、在发挥合格方面,大家能做到无私无畏,敢于负责,敢于奉献。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个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通过全体党员推心置腹的相互评价,每个党员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