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携手华瑞同康共同推动肿瘤信息化行业新发展

2017626日,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际先生、总经理李文龙先生等一行四人莅临医诺深圳总部,与医诺公司总裁李强先生就未来合作的展开与布局进行了深度交流。

 

华瑞同康是一家承载了瑞典价值医学理念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重大疾病风险评估技术及平台的开发和搭建,已建立起涵盖肿瘤早期风险筛查、肿瘤预后评估、个体化治疗评估及复发风险评估在内的整体评估方案,并组建了专业的服务网络和国际专家咨询团队。医诺作为国内肿瘤放疗信息化行业的领导者,产品覆盖近300家大型医院,拥有国内最完善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双方的强强合作将会切实推进肿瘤智慧医疗在国内的发展。

 

宾主双方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建设性共识。宾主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建设规划国内肿瘤智慧医疗新布局。

 

医诺高级副总裁兼CTO邓金城、医诺移动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潘峰、移动事业部运营总监麦丽玲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谈。

1.jpg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