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心田,意愿同心映祯祥 ——医诺员工手足情爱心报道

   近日,医诺公司运营中心员工王长应在湖北的家中突招飞来横祸,不满一岁的儿子全身30%以上的皮肤(面部、颈部、肩膀)被开水大面积重度烫伤,不仅伤情极为严重,而且随之而来的巨额治疗费用也让这个本不富裕的普通家庭一筹莫展! 

   1128日下午,公司总经办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向全公司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并迅速得到大家的回应。一笔笔爱心捐款带着大家的温情,如冬日里的一股春风化开坚冰,涓涓细流汇集在一起,短短两日内就筹集了数万元的爱心款。公司领导在带头募捐的同时,安排总经办立即从公司员工活动经费里落实剩余不足的首期治疗费用,确保烫伤孩子的后续治疗不受影响。

   121日,公司员工陆志林带着全体医诺人的爱心重托专程赶到湖北,将这笔爱心捐款亲手送到王长应与家人手中,并带来了全体医诺人为孩子的深情祝福。这一刻,孩子的痊愈康复是我们全体医诺人共同的期盼!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凸显了医诺人团结互助的精神与手足情义,也体现了医诺人面对灾祸与困难齐心同力,同舟共济的决心与传统。
   春风化雨润心田,意愿同心映祯祥!我们坚信,不论以后还要经历多少风雨险阻,齐心协力的医诺大家庭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