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援边疆,牢记使命振中华

2019年8月28日,捐赠医疗器械、助力对口帮扶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对口帮扶捐赠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隆重举行。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热情地参与本次活动,结合自身优势与专业方向,针对新疆地处偏远,缺乏肿瘤医疗专家资源与技术的情况,为新疆地区医院构建基于内地医疗专家资源与新疆地方医院相结合的肿瘤远程放疗协作平台,并无偿捐赠价值上百万元的相关产品,包括医学影像管理系统、肿瘤放射治疗管理系统、远程放疗协作平台等医疗信息化软硬件,助力偏远地区基层医院通过数据接口与远程医疗互联网平台,实现医学图像信息的远程传输,异地会诊,肿瘤远程放射治疗协作等一系列尖端技术的远程操作,让更多的患者接受到来自内地专家的远程精准服务。


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表示,医诺扎根于深圳,受益于深圳这片创业热土,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日益成长,不断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我们长期以来致力于将肿瘤放疗专家资源与技术,向广大中下层医院普及,惠及广大肿瘤患者。本次无偿援助给新疆的远程放疗协作平台与系列产品正是由医诺担纲的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大研发专项的成果转化,也是医诺响应政府号召,不忘初心,承担社会责任的必然使命。


1.jpg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罗乐宣主任、吴兵副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单友亮副局长、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对口支援处邹宏裕处长、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杨春生党委书记兼总指挥出席了捐赠仪式。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对口支援处、深圳市援疆前方指挥部人才处、深圳市第八批援藏工作组、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和秘书处的负责人,以及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企业代表。

2.jpg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先行示范城市,也是我国重要的医疗器械产业核心聚集区之一。深圳医疗器械产业年产值接近全国医疗器械总产值的10%,出口超过全国医疗器械总出口额的13%,在高科技医疗器械领域更为突出,代表了我国自主品牌高科技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水平。此次捐赠活动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深圳市慈善会协办,所捐赠的医疗器械产品将配置给深圳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

3_副本.jpg 

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征主持了捐赠仪式,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翘梧汇报了本次捐赠活动开展情况。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罗乐宣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单友亮副局长、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对口支援处邹宏裕处长为捐赠仪式致辞。

5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活动主办方还为参与捐赠的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

 

8_副本.jpg

10_副本.jpg12_副本.jpg

此次捐赠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有38家深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与捐赠,捐赠产品总价值1458万元人民币。这次活动体现了深圳医疗器械行业的仁爱之心和社会责任感。这批医疗器械,将进一步提升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医疗条件和医疗水平。

14_副本.jpg

捐献物资


★ 捐献企业名单 ★

企业名单.jpg

 (排名不分先后)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