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火线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驰援湖北等地多家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诺公司迅速行动,在第一时间协调相关资源,从海外组织进口了十万只医用口罩,克服重重困难,在2月17日前将这批口罩全部安全及时捐送到湖北等地多家抗击疫情一线医院,在国家抗疫最前沿防护物资最紧缺的时刻贡献了一份力量,体现了医诺作为一个高科技医疗创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1.jpg

2.jpg

疫情当前,医诺人团结一致,凝聚一心,齐心战“疫”。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克服了春节期间人员分散、多地隔离的诸多不便以及防护应急物资采购、通关、运输、分发等在特殊时期带来的重重难关,协调多方资源,迅速组织安排运输与分发货源,联系沟通各地相关医院输送与接收捐赠物资,构建了一条由春节期间分散各地的医诺人通过远程接力、紧密分工协作的钢铁战线,确保了这一批十万只医用口罩在疫情最紧急、医务人员最需要防护物资的时刻全部安全及时的捐送到这场抗疫战争的最前线。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回望这个注定会被载入史册的2020年2月,医诺人时刻牢记自己为医疗健康事业服务的使命,在积极捐赠防疫紧缺物资之外,作为远程医疗领域精耕肿瘤放疗服务十六年的科技创新企业,医诺在疫情期间为国内的400余家合作医院持续提供医疗信息化与远程放疗协作相关服务,并将在后续工作中结合疫情防控持续开发改进多项相关产品模块,为广大民众与医健人员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我们相信,在举国同心、众志成城的决心与行动下,疫魔终将会被战胜,春天必将会到来!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