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技术精英远赴美国与加拿大深造

 201811月期间,医诺研发总监雷国胜远赴美国与加拿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研修交流,在全球癌症治疗享有盛誉的西雅图癌症治疗联盟/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参观学习,并在期间参加由深圳市政府组织的深圳技能菁英海外研修培训。

 本次海外研修深造产学研相结合,足迹遍及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华盛顿理工大学以及微软、亚马逊与硅谷多家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是深圳市为提升科技竞争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科研与技术人才的又一大力举措,医诺公司研发总监雷国胜的入选体现了深圳市政府对民营高科技企业的全力扶持,也是对全体医诺人多年来扎根医疗、深耕核心技术的肯定。

 

医诺公司成立十四年来,一直致力于如何将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推动国内放射治疗水平的发展进步,累积申报了百余项各类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并已在400余家放疗中心实现了各类落地应用,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课题并入选深圳市重大战略新兴项目重点扶持企业名录。

2016年以来,医诺在医健科技领域的技术攻关与成果逐步获得了深圳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认知与肯定,医诺的核心技术骨干雷国胜经过深圳市技能菁英评审工作组在深圳市高达330万名技术从业者中通过层层审核,最终当选2017年度深圳市30技能菁英的杰出技术人才之一,既体现了深圳市政府对民营高科技企业的认可与扶持,也展现了医诺公司以科技为核心的技术实力。1.jpg

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修研培训

2.jpg

亚马逊公司全球总部参观与学习交流

3.jpg

微软公司全球总部参观与学习交流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